凯莉克莱森

可爱不是长久之计,可爱你是

【祺鑫】经营手记 05





前文戳这→01-02 03-04

05

跟一个本质上并不熟的人共处一室是什么样的感觉?

墙壁上的钟表嘀嗒作响,沙发上没来得及收的衣服凌乱的摊成一团,窗外人行道上来往的路人行色匆匆,冒着热气的水升腾成雾气又化为水滴沿着杯壁缓缓落下……

丁程鑫终于在这种诡异的静谧中败下阵来,不自然的清了清嗓。“咳…上次耀文儿来我这带的牛轧糖还剩下不少,特别好吃我去给你拿。”

马嘉祺看起来正在愣神,隔了两秒拦住要起身的丁程鑫,“不用麻烦了我不太爱吃甜食……”说完又犹豫了一瞬,放开丁程鑫的胳膊。

“算了我还是尝尝吧…谢谢。”

“啊?哦。”

丁程鑫纳闷的应了一声也没多想,转身去找牛轧糖。

回来的时候看到他的衣服已经被叠好,整整齐齐的落成一摞放在沙发的旁边。丁程鑫顿时有些脸热,尴尬的将糖递过去,“你怎么帮我叠好了太麻烦了……其实我平时不这样的,昨天收回来的时候忘记叠起来了呵呵呵呵呵呵”

马嘉祺只是笑笑,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口,入口甜腻。他直到现在也没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来找丁程鑫,看到那被菠萝划破的手指就下意识的循着那人的脚步追了出来,还发现了丁程鑫与平时不太一样的一面。

目光环顾了一周,马嘉祺不动声色的挑眉。这人私下里过的这么……不拘小节吗?

艰难的吞下最后一口,马嘉祺更换了下交叠着的双腿正要起身,却被从进来开始神色就明显不自然的丁程鑫唤住。

“马嘉祺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

“你说”

“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为什么自打你转过来以后我在学校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你?”终于还是问出来了,这个问题鲠在他心头好久了,也是导致他这阵子经常陷入患得患失的根本原因。

“不不不我没别的意思,”看到马嘉祺逐渐冷下来的脸,丁程鑫急得好悬没咬到自己的舌头,“我不是要质问你什么,我是觉得咱们俩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所以你才……”

“没有误会,”马嘉祺面容平静的开口打断,“不是你不喜欢吗?”

“What???”丁程鑫听不懂了,他哪里有不喜欢,不喜欢的话还会整天想着怎么拉近彼此的距离吗,甚至还在图书馆借了一本神神叨叨的书回来?

但马嘉祺明显不想再多谈,之前眼底溢满的温度也随着这个话题逐渐消融,紧抿的嘴角像一抹孤山上的圣雪让人不敢冒犯。

完了,丁程鑫懊恼的咬了下嘴唇,他好像把事情弄得更糟了。

马嘉祺走的时候丁程鑫并没有挽留,事实上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跟这个人相处,在别人那里百试不爽的小伎俩到了马嘉祺这完全行不通,他甚至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格魅力来。

是这张脸不够好看了,还是他的笑不够迷人了。

到底是哪里出错了……

对了,他还有经营手记!

丁程鑫光速跑到屋里翻出被他塞到枕头底下的那本书,再次拿起来的时候心境跟之前完全不同了,他几乎是带着点敬畏的心态翻开了它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89757您好,欢迎您再次翻阅。

您关于目标人物的限定心愿现已完成,由此正式开启经营手记的第一章节。本书特为您搜集了有关目标人物的实用信息,方便您加深对目标人物的了解。具体信息如下:

姓名:马嘉祺

年龄:15岁

性别:男♂

爱好:读书、听音乐

喜欢的食物:面食

害怕的事情:恐高

喜欢的交通工具:高铁

最想去的地方:挪威

攻略难度指数:☆☆☆☆☆

由于攻略难度较高,现提供两条目标人物的私人信息供您选择(为了避免目标人物的隐私外泄,请务必妥善保存。注意:需使用鲜榨柠檬汁进行勾画,其他物品无效。)

1他的消费记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他的社交帐号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再往后翻就是空白了。

可是…

???????鲜榨柠檬汁?

这本书也太奇葩了吧,它不怕被氧化酸蚀吗?吐嘈归吐嘈,丁程鑫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找staff姐姐帮他榨了一杯柠檬汁,人家榨的时候还一再向他确认,“程程你确定只榨柠檬汁吗?真的不会太酸吗?”

端着柠檬汁回来后丁程鑫拿了个棉签轻轻沾了沾,“消费记录肯定是没什么好看的,任谁都会选社交帐号吧。”说着就在‘他的社交帐号’上打了个勾。

晶莹的汁液在沾上纸张的那一刻迅速消失不见,丁程鑫眼睁睁的看着书上慢慢浮现出几个清晰的字来,

马嘉祺的微博小号:+7不加糖

亲眼见到这不符合常规的奇异现象的丁程鑫,毫无疑问的石化了。手不自觉的一抖,大半杯酸度极高的柠檬汁就这么不偏不倚的撒在了书的这一页上,书面顿时浮现出密密麻麻的气泡,噼里啪啦响了好一阵又升腾起一阵浓烈的雾气,散去之后纸上的文字全部不见了。

丁程鑫惊的一屁股坐在地面上,完蛋了……他好像闯祸了……













TBC.

评论(17)

热度(5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